我院一行赴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7日,我院常务副院长肖志涛、副院长陈瑞娟、生医系主任韩广和智医系副主任施江程一行赴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研讨。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昕、广东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天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董磊参加。

交流会上肖志涛院长、陈昕院长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汪天富主任详细介绍了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的学科发展经验和人才培养特色。随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实践教学及科创实验室。


会后,我院一行赴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就人才双向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了未来合作领域。

本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高校、企业之间的联系。我们将充分借鉴兄弟院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

撰稿人:施江程

审稿人:陈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