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花妙语 • 命科学学院党委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入教育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责任担当、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6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同志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内容,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开启青春新征程”为题,为毕业生讲授最后一堂党课。王金海书记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和意义,通过讲述中国式现代化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和巨大变化,来鼓励毕业生在未来奋斗的道路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同时,王金海书记为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业和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努力展现青春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一场党课,毕业生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会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引导毕业生党员把人生理想融入到未来党的事业和工作学业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天工毕业生党员的未来风采!

撰稿人:于博洋

审稿人:王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