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33

就业是民生工程,为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有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

1649594281(1)

会议前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完成了全覆盖一对一沟通,同时动态跟进考研复试学生情况,形成了完整、精确地我院2022届毕业生数据库

会上,学办主任、就业专项负责教师颜小星就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现状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传达了就业工作考核目标及考核要点,简述了我院下一步的计划,提出把握“两个核心”,深入推进就业育人;依托“三个模式”,持续开展就业服务;跟进整体现状,围绕“重点”精准施策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的会议精神,指明今年的就业工作压力较大,请老师们依托学院特色的“1+1+1”就业工作模式,面对学生精准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共同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我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金海表示,毕业生去向是学院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就业工作推进要在端正就业观和提升就业能力上下功夫,尤其是就业观教育,要前置到低年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开展教育引导。我院整体要共同努力,一方面保质保量,提高育人水平;另一方面搭建平台,助推学生到更广的天地!

撰稿:颜小星 审稿: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