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奋斗”专题讲座第五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4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为2021级“ME+合作导师计划”的本科生开展了我的奋斗专题讲座, 该讲座由吴依璠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天津工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东磊老师。东磊老师就其研究方向向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关于大脑的知识。会议过程中东磊老师重点同与会同学讲述了其研究以及研究团队。在会议的最后,东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记忆丢失的原因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记忆。

我院“ME+合作导师计划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改革,本年度设计了“ME+领航计划,计划通过各种主题活动,为参与的学生提供课程思政建设、专业知识提升、科研思维培养、综合素质提高和管理思维训练等方面的内容。

次讲座是系列主题活动中我的奋斗讲座的第五期,计划定期邀请毕业学生和高年级学生为大一新生介绍自己的专业学习经历,并提出学习、科研和实践方面的建议。

撰稿:奚艺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