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生科创曦”电子设计大赛竞赛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以学生为中心的实践创新平台,培养学生的硬软件设计技能,由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博而思医疗电子协会和立创EDA联合将举办天津工业大学首届“生科创曦”电子设计大赛

“生科创曦”电子设计比赛为期21天,面向大一的全体同学,竞赛开始时线上发布题目,选手自行设计电路,使用国产PCB设计软件“立创EDA”完成电路原理图的绘制和PCB设计,并根据自己的设计方案制作出实物。优先推荐4人一组,发挥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组内选手分工协作,可以查阅纸质或网络技术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利用课余时间独立完成任务。

选手于1127日前完成并提交作品,需将封箱的完整实物作品提交并使用标签署名,文件类需提交电子版并打印。预赛将于1127日至125日开展,进行初次筛选;决赛将在125日进行,评出获特等奖(1个)与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的7支小队,并于1210日进行颁奖仪式。

评委从参赛队伍作品的新颖度、工艺性、创新性、视频演示情况、设计报告的规范性和作品的内涵意义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审,选出进入决赛的队伍。

比赛结束后,根据参赛选手作品的完成情况评选出获奖作品。奖品由生命科学学院提供,报名参加做出实物即可获得礼品一份。

报名表格填写链接:

https://docs.qq.com/sheet/DUWx3ak9oekx5Y3JJ?groupUin=6OEr6Laa2KKDRKJ7%252BmhC2Q%253D%253D&tab=BB08J2

 

QQ群报名:488719731(发放资料与比赛报名表均在本群内)

撰稿:杜敬鑫 审核:陈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