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2019-11-22]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31


年少风华,意气风发。20191122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生生不息 法漾年华主题迎新晚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141精彩开幕。生命科学学院书记王金海,院长肖志涛,副院长缪竞鸿,法学院书记王国武,副书记陈志新等学院老师与两个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齐聚一堂,载梦起航。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肖志涛致辞,对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法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对新生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期待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扬帆起航,寻求新的突破。

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和呐喊中,歌曲串烧《牵丝戏》《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小幸运》勾起了同学们对青春的回忆与感动。紧接着《Dreaming life》以歌曲、舞蹈、情景剧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演绎了从中学走到大学的心路历程。相声《我昨晚做了个梦》风趣幽默,其中还加入了欢乐活泼的歌舞成分,让观众耳目一新。由19级、18级同学共同表演的诗朗诵《大写的中国》,为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献上了身为中华儿女的一份赤诚之情。《没有篮球》将歌舞进行串烧,并结合了多种表演风格,点燃观众热情,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场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精彩纷呈,掌声迭起,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盛会,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与法学院学子们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2019级新生们能不惧挑战,积极面对未来,迎接新的大学生活,扬起新的风帆!

来源:  宋至刚 吴依璠 许小云    审稿:王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