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博而思电子协会招新讲座[2019-10-12]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01

 

为给迷茫的新生指引方向,加深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2019年十月十二日十五时,生命科学学院博而思医疗电子协会会长连欣,为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激情飞扬的宣传讲座。

连欣会长从协会发展和研究方面两个层面介绍了博而思电子医疗电子协会,使同学们对协会有了初步的了解。会长表示博而思医疗电子协会是以集中学习动手实践的为主要形式的协会。其主要任务是辅导会员增强实干,为会员提供竞赛机会和项目上的帮助。并展示了本学年的协会详细课程安排和前辈们的优秀作品,如:远程灌溉系统,电子秤,智能家居,烟雾报警器,体检机器人,智能电子锁,光立方灯等。最后介绍了骨干成员和招新要求,要求新生有兴趣,有恒心,不放弃,肯努力。并表达了对新鲜血液注入的强烈欢迎。

经过此次招新活动,同学们表示出对协会的浓厚兴趣和对专业知识的渴求,对学长学姐们带来的优秀作品赞不绝口。相信在博而思电子协会的带领下,我院的学风建设和同学们专业知识会更进一步。